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旗山鳳山寺有奇遇

話說,在拍完花田之後我原本的計畫是順著美濃騎回旗尾,然後拐進去濟公活佛很有名的鳳山寺拜拜抽個關於工作運的籤,沒想到很幸運或者該說很有緣的,我才剛停好機車就看到濟公師父降駕。



原本我也不以為意以為是乩童在練習,等我用手拜拜完(對,我甚至沒點香)因為當下的香客加我也才3~4個人而已,我也沒想到人會這麼少…害我一時之間害羞了起來,想說用手拜拜完休息一下就要走了,連籤都不想抽了。

那間剛好看到濟公師父剛好在幫一個小嬰兒收驚之類的,我也就好奇的站在旁邊看,等小嬰兒完成了我才怯怯的問能問事嗎?

師父叫我過去,問我想問什麼?
我說我想問工作上的事。這時的我什麼內容也沒說。但師父就把衪的扇子輕輕的靠在我頭上然後說你在工作上是一場空,而且工作壓力很大。

我內心超驚訝的,我說對,我每天都不想去上班,我每天都想請假…一場空,那我該怎麼辦?

師父又問我幾歲?住哪?

我說我國曆是36,家住大寮。

師父說:34、37、39都不好,你過完年後就37了,依然還是一場空。還是你先繼續待著,等找到更好的再走人吧!

我說來不及了,我已經跟公司說我只做到過年後…

師父說沒關係,我再幫你看看。然後又拿扇子在我頭上靠著,接著說我被烏雲遮住了,師父我幫你收一收。又就拿扇子在我胸前背後的拍了好幾下,再把那個無形的東西蓋到酒瓶裡去喝下去。
師父說師父把那些烏雲喝掉,幫你化解掉,但你必須在過年時去大寮的包公廟和那間在山邊供奉著李府千歲,背後還有五色龍的廟拜拜點燈佈施,這才對你有益。都做到這種度了師父也跟你化個緣充當酒錢吧。
我趕緊的說好,要多少?

師父說就100元,錢你就給旁邊的師姐吧。
然後師父就又繼續處理下一個需要幫助的人了…

至於師父出的謎讓我解不太出來,在大寮的山邊有著五色龍的李府千歲廟到底叫啥名字?
我問了師姐,然後小嬰兒的父親也過來幫我一起想,偏偏他們兩個都知道那間廟的位置,但就是想不起來叫啥名字,最後還是靠著線索查了google,沒想到居然就在離我不遠的會社菜市場後面而已,名字就叫南雄代天府 。我實際走訪了一趟,果然就像師父講的一樣,看來過年期間我多了個任務要達成了。

那位大哥說去的時候記得買些水果和金紙,師父交代的你一定要去做,對你有好處的。就像我一樣,一路走來也是很多神明幫忙,最後還是回到南部我的家鄉定居。
事情不要想太多,就像昨天師父啟示的5個字:笑笑看人生。

笑一笑也就過了~
師姐說我很有機緣,剛好遇到師父降駕,而且你可能犯小人有人要擋你的財路才會讓你這麼不想上班。
大哥也說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犯小人,可能就這麼簡單的離職了。而且沒有哪家的神明會直接點破的,這個師父真的很厲害。
我也覺得很巧~因為我也沒想到師父會白天降駕…但說也奇怪,被師父收一收一後原本煩悶的感覺不見了,整個人也覺得少了點什麼,頭也不沉重了。

過年的大年初一我一定會去這2間廟拜拜點燈佈施的,然後鳳山寺我也一定會再去的,這次我當然不會空手去啦!感謝師父加持。

3 則留言:

  1. 結果呢? 印證到目前覺得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來我還是離職了,然後去年3月又回到這家公司,但處境還是沒有更好,反而更糟,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說,搞得我還是想走人…

      刪除
  2. 結果呢? 印證到目前覺得如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