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吃飯」觀心圓養生藥膳鍋

2016年1月1日天氣晴
之前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去吃一個藥膳鍋,結果出現了很特殊的反應
引發了我的好奇心,總算在這個連假和阿芬芬喬到時間來吃吃看了!
就是這間,門口不能停車哦!

它的位置千萬不能看地址找,你會跟我一樣迷路的
請先騎到七賢路和復興一路交叉口之後把車停在銀行旁邊,然後用走的到旁邊的巷子去就會看到了。
一進門就聞到很香的中藥鍋物的味道,這是玄關。

由於我有先預約所以就直接被帶到位置上坐下了
桌上就放著這張介紹和說明 
 然後又發了這張紅色的食完說明,看來會很有趣。
 不一會就上鍋啦!看起來不多,但整個吃完還是會飽的。
這樣總共650元哦!
首先,請先喝完所有的湯,不過它的湯很濃,我慢慢喝了快1小時才喝完…
剛入口時就只覺得是很普通的中藥湯這樣,甜甜的,沒有什麼特別的。
是阿芬芬的反應比較大,她第一口就皺眉頭了,說會苦。
再喝了幾口之後又說有酒味,然後就頭暈了…
最後1碗的時候她又說很鹹,然後就臉紅了…
哇靠,你的反應好激烈!
怎麼我從頭到尾喝起來的味道都一樣?而且除了有點頭暈之外我沒有特別的感覺耶
為了更詳細的知道食用前和食用後,我們還拍了照片。
我真的除了臉稍微白了點之外沒有其他特別的
但阿芬芬就是額頭白然後臉紅,最後在整個吃完了還乾脆趴下來睡了…

在吃完鍋之後老闆會出來解說一下我們出現的症狀代表什麼意思
我就是睡眠不足思慮過多,然後虛了點這樣。早睡就是了。
阿芬芬就是除了睡眠不足、思慮過多、還有感冒的症狀。哇靠這真的說中耶!
她真的在感冒中… 
 撤掉鍋之後會上洛神茶和八寶粥,先喝茶,隔10分鐘後再吃八寶粥。
 我們的位置就在這面牆的前面,當時除了我們還有別的客人。
旁邊的客人更是吃完後臉整個紅的像關公一樣,而且也趴下來睡了…
 櫃檯,我們的位置剛好就是在右手邊
我們11點半多進去,直到2點才出來…還好我們挑中午來…
而且後座力滿強的哦!我們各自騎到家後都直接進入睡眠狀態直接睡了快2小時才起來。
真的是好神奇的鍋啊!
有興趣挑戰看看的記得先預約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