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吃飯」鳳山半個鍋

104年12月26日
去上海打拼的同學回台灣休假
我們約在這間同事介紹新開的半個鍋聚餐
同事去吃過2~3次了,說滿好吃的。
剛好阿芬芬也吃過也說不錯吃,那就決定這間啦!

同事去用餐時拿回來的菜單和名片,這間假日無法預約需要現場排隊
我們星期六去的時候裡面的人差不多半滿,這時是晚上6點。
等大家全都到齊時已經6點半多了,用餐時間限90分鐘。
 鍋品滿多樣的,怕吃不夠的還可以單點。
我吃的是蒙古清香鍋燒烤版
 從門口望進去倒是挺一目瞭然的。
它也很好找,就在全聯旁邊,離正修宿舍很近。
 利用等人的時間我拍了一下牆上的鍋物照片,看起來每鍋都很好吃,讓人很難選。
 基本上是一人一鍋,不過你也可以選擇共鍋啦。加錢就是了。 
 飲料喝到飽,熱飲就只有養生茶可以喝。
 飲料旁邊就是配料區,滿陽春的,但是也夠了。
左下角的洋蔥可以任意拿,燒烤時一起烤來吃挺好吃的。
 醬料區
 菜盤給的滿多的,還有白飯。這樣吃下來就很飽了啊!
 我的燒烤鍋和豬肉上來了!
這個湯頭很好喝,難得我喝到合我口味的湯頭,既不會太鹹也不會讓人喝了口渴的。
我喝了滿多湯的哦!
湯的味道喝起來很清香,帶點淡淡的香料味,而且也清淡,喜歡喝湯的人可以試試看。
 吃完後的甜點,一球冰淇淋。還ok啦!
這樣整個吃下來含一成服務費是261元,其實也不算貴,而且可以邊烤邊吃火鍋也滿好玩的。
重點是大家一起吃一起聊天的感覺超好!
下次再來這間我要試不同的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