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吃飯」燒品日式無煙炭火燒肉

2014年1月1日
元旦的第一個大餐居然是跟同事一起吃!真的讓我意想不到啊!
這次參加的人有P'妮、P'享、阿榮、和阿榮的哥哥。
這攤是去年之前就一直在約的,不過直到上個月才真正的約成功~呵呵
至於為什麼是吃燒品則是因為這家是新開的,而且之前離職的同事有插股,想說去捧個場囉!
連訂位都還是前同事幫我們訂的咧。

我們是吃中午12點,這家店非常的好找,就裕誠路一直騎,經過明誠路後看到左手邊有燒品停車場的招牌彎進去就是了。
店門口前面就是停車場,開車族不用怕找不到停車位。

價位上元旦屬於假日,所以是450元加一成服務費。

這排飲料機就位在門口一打開的正前方,滿多種飲料選擇的,最右邊我沒拍到的地方還有一台啤酒機耶!意思就是可以啤酒喝到飽啦!(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我小小的喝了一杯,生啤酒果然就是好喝啊!

飲料機的右邊就是冰櫃,注意看右下角那桶是榴櫣口味的冰淇淋哦!味道很香耶!
我除了榴櫣和哈密瓜沒吃,其他四種都吃了~哈哈。品質不錯哦!

飲料機的背後就是沙拉吧,選擇性不多,不過無所謂,反正重點是烤肉,不過真心的想建議那個芭樂切的技術應該可以再好一點,因為大小不一啊~

原本以為我們只有四個人,所以坐了四個人的桌子,後來發現原來我們有五個,因為最後確定時阿榮沒說他哥也要來…真想揍這小子。

其實12點我們到的時候有點嚇到,因為裡面好空,根本沒人,我差點以為我們包場了…
後來12點30分時又來一桌客人坐我們旁邊,一整個中午就我們兩桌,真的誇張了耶!
是因為跨年大家都睡晚了嗎?
因為問了一下前同事,他說昨天人還滿多的啊…

裡面挑高的天花板其實還滿舒服的,而且聽說周未假日會有現場演唱之類的。

我忘了拍菜單,不過菜色上倒是很新鮮哦!
上面這盤有肥腸、香腸、起士香腸

奶油金針菇、松阪豬、香腸
那個松阪豬的口感真的超好吃的,又鮮又脆,後來我們又續了好幾次!

雖然是吃燒肉,但還是有附一個火鍋,我們選蒜頭雞湯,這個湯頭好好喝,也好香哦!
這是我們煮的第一鍋,我大部份都選蔬菜丟~哈哈

因為我們接下來就是一直在烤肉~他們牛肉或是豬肉或海鮮的品質都讓我們很滿意耶!
連我這個挑嘴的也覺得肉很新鮮沒有腥味,而且也不像冷凍的,也是一直續點好幾次~

前同事出現幫我們點了沙朗牛排~還親自動手幫我們烤~這個太鮮嫩了!
5分熟對我來說剛好~很好咬,味道真的鮮美又多汁啊~
 後來又追加了一份…
杏鮑菇、玉米筍,這兩樣讓我烤好久…事實證明等待是值得的,因為烤好的玉米筍好甜哦!

後來又加點的火鍋料~滿滿的一大鍋~厲害的是居然吃光光耶!
我們真的好厲害~
最後的烤麻糬我就沒拍了~整個吃完我超飽的~
2個小時吃完了要結帳了~這時候就要來拍個照上傳打卡了!
因為現在有個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不過要拿著牌子拍照打卡才有
我們當然也要打個卡啦!這樣折扣下來一個人才396啊(同事先付了,所以後來大家都拿400給她)

整體來說,燒品我可以給到90分以上的高分。價格上不算貴,而且菜色的品質也很好,是可以再去的店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