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吃飯」小岩井親子餐廳幫雷夢慶生

2016年4月30日 天氣:陰天悶熱
昨兒個是我家小雷夢的生日
所以早就和她媽媽說好我要帶她出去吃好料的
剛好今天星期六我不用值班
就在網路上找了間親子餐廳打算帶她去玩
小岩井親子餐廳就在鳳山的文山特區,也就是正修宿舍附近而已
也很剛好這間小雷夢早就來過了,而且也喜歡在這裡玩
那就決定是你啦!我直接打電話去預約中午11點,2大1小~
其實它的附近有一間百分百文具店,所以滿好找的,而且機車也很好停。

餐廳位在二樓,要從這個走道上去哦!
上去後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片紅色的牆
牆的後面就是遊戲區啦!這個遊戲區比我想像的大耶!
趁著雷夢還沒跑去玩之前先跟她來張合照,這小傢伙就顧著玩人家送她的玩具,很難看鏡頭啊! 
剛開始營業人還不多,約半小時後餐廳就幾乎滿了。
結帳櫃檯,有喜歡的小東西這裡也可以購買。
櫃檯右邊是甜點櫃,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
這是小寶貝的商品展示櫃 
想辦派對這裡也可以哦! 
裡面的座位區還真多耶!
桌上有菜單、餐具、水瓶、水杯
老姊幫雷夢點的金香干貝海鮮燉飯260元
我有小嚐了一口,其實我覺得這個燉飯的味道有點怪…帶點微微的酸味…不知怎麼形容。
然後這麼虛的燉飯要260元…
根據有來吃過的老姊說法:這裡的餐點縮水了!變好少…以前真的是料好實在又飽足…
原本我點田園蔬食菠菜麵,奈何在點完餐去到廚房之後服務人員又來告知這道菜沒有了…
所以我就換了松阪豬義大利麵220元
肉的熟度大約在9.5分熟吧…因為它還帶點了粉紅色…
其實在外面吃飯,我最不愛的就是吃到沒熟的肉,尤其是應該要全熟的肉類…
這道麵比燉飯好一點,至少味道還算可以。
這裡的餐都是單點,所以我們又各加了149元升級為套餐
讓我覺得詭異的是居然先上主食,然後才來套餐的湯和麵包、沙拉…這個上菜順序也太怪了。
然後我要抱怨一下…那個濃湯…我自在外面吃餐廳以來還真是沒喝過這麼粉又這麼虛的濃湯,比夜市的玉米濃湯還不如。
喝起來的感覺就像是用粉下去調的…比起來康寶濃湯還大勝咧!
麵包雖然是蒜香麵包,但是蒜香味很淡,淡到我這個不喜歡蒜香麵包的人都可以接受了。
沙拉更是虛到爆…幾片葉子配上2小顆水蜜桃罐頭…
甜點的部份…我只能說比普通還普通…
這樣花下來要856元…要不是看在還可以讓雷夢在裡面玩的份上,我會覺得我是凱子…
對了,這裡用餐限時2小時哦!
然後,有缺點就會有優點,這裡的優點我想應該就是當小孩在遊戲區玩時大人可以放心的用餐,因為遊戲區有專人顧小孩。
而且要帶小孩去上廁所也很方便,因為有親子廁所,還有哺乳室可以用。

(回家後查了另一間一樣在文山特區的親子餐廳價格,發現好像親子餐廳的價位都是這麼高…難道是我落伍了嗎?)

吃完飯才下午1點,我們跑到陽明國中旁邊的公園玩,順便看松鼠
來過好幾次的雷夢媽媽說這裡松鼠很多,而且可以拿東西餵牠哦!
果然,才剛進來沒多久就看到了,我們拿打包的麵包餵牠吃。
地上還有人放芭樂給牠們吃,我們又看到一隻在大啃芭樂的松鼠
再餵一次
然後這傢伙就這樣倒立的掛在樹上吃麵包

我們原本待到2點要去大華國小幫雷夢報名幼稚園,結果雷夢媽媽忘了帶某文件所以就放棄了
接著原本要去駁二,結果找不到停車位,乾脆開到西子灣讓雷夢騎腳踏車
我們走上鎮北古門這裡往下看,真是一覽無遺耶!
下午3點多,這裡的人潮還不算多
其實我是第一次走上來這裡
上來也只看到那個迷彩的建物,其他什麼都沒有。
我們就下去陪雷夢騎腳踏車了,光是繞圈就不知道陪她繞了幾圈,今天的運動量都夠了
接著就回家啦!陪雷夢玩了一天,到此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