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崁頂買黑芝麻醬,午餐吃屏東多一點咖啡公園店

今年4月初時去了一趟崁頂,就在東港上方而已,其實離我家滿近的。
第一次去天氣還沒這麼熱,快接近崁頂的時候空氣中就彌漫著麻油的香氣。
而這個麻油香就是我對崁頂的第一印象。

崁頂目前有三家做麻油產品的工廠,我逛了一圈後選了在紅綠燈下的義興麻油廠買黑芝麻醬。

店門就是這樣的玻璃櫥窗,如果沒有人發現你,旁邊可以按一下電鈴,會有人出來的。
我才剛站在這裡研究有什麼商品時老闆就走出來了,問我要買什麼?

我的主要目標是黑芝麻醬,這裡有分微糖小瓶和無糖大瓶的,我沒吃過這東西,一時之間很難選擇要買大瓶的還是小瓶的。

也有芝麻醬,就是做涼麵和涼拌的那種。他們也有出10元的隨身包,滿方便的。

麻油是一定會有的品項,其他還有純芝麻粉、香油之類的。

百般思考後我買了小瓶的微甜黑芝麻醬
我主要吃法都是拿來抹早餐的吐司,這一小瓶我吃1個月就沒了。

黑芝麻醬的熱量和花生醬差不多,但至少這麼熱的天氣我不用擔心黃麴毒素。



因為小瓶的吃光了,所以今天我又跑去買大瓶的,還幫我姊買了她想要拿來做涼拌的芝麻醬

買完芝麻醬,我10點半和前同事姊姊約吃早午餐,在屏東市公園路的附近,所以就直接騎過來屏東公園這邊先閒逛一下。
沒想到屏東公園建設的滿不錯的耶!整個綠意盎然,還滿涼爽的。



早上10點兒童遊戲區滿熱鬧的

給小小孩用的沙坑,天氣太熱,都躲在樹蔭底下玩。

但一開始我是被這個吸引過來的,蔥寶小火車,一趟30元,坐一趟3分鐘,限重100公斤。

要帶小孩來玩的注意一下開放時間哦!

有公園就有鴿子的存在

看到鴿子小心的走去喝水

還有花廊,很防曬!

屏東公園旁邊的加油站對面就是我要吃的多一點咖啡公園店啦!
我們訂10點半的位子,沒想到我們一進來裡面居然只有1桌客人…
然後就在我們選擇完餐點後,可能也才我們2桌客人,另一桌已經在吃了,所以就直接幫我們送餐。

前同事姊姊點的烤雞腿起司拼盤附小吐司250元
我點的泰式酸辣雞腿皮塔270元,今天是我請客,因為上次是她請咩!
東西滿好吃的,我的酸辣雞腿還真的有點小辣,但我還是全吃光了,這份餐是我今天的早午餐,因為吃完後就是一餐頂2餐~好飽!

同事姊姊最後的小吐司是打包回去,她光吃那個拼盤配湯就說太飽了。
哈哈哈~這一樣是個快樂的午餐約會~吃完後小聊一下我們就散場了,她要跑下一攤,我要回家了~科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